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非手術注射瘦臉 專家推薦用botox瘦臉針

非手術注射瘦臉 專家推薦用botox瘦臉針

  botox瘦臉針是一種非手術注射瘦臉的好方法,這種非手術注射瘦臉不僅可以有效的去除臉上多余的脂肪,而且這種非手術注射瘦臉還不會有安全問題。 

  botox瘦臉針非手術注射瘦臉的准備:注射瘦臉針無特殊准備,取頰脂墊、吸脂、磨骨手術女性應避開月經期。

  botox瘦臉針非手術注射瘦臉的時間:1—4個小時不等,根據瘦臉手術的難以來定。

  這種非手術注射瘦臉的麻醉方法:可選用局麻或其他麻醉方法來進行瘦臉手術。

  botox瘦臉針非手術注射瘦臉後的注意:瘦臉針注射後應避免口服“喹酮”類的消炎藥。其他瘦臉手術術後要注意包扎壓迫,適當使用消炎藥,注意口腔衛生。 

  這種非手術注射瘦臉的恢復:取頰脂墊一般3—7天恢復正常;面部吸脂當天較腫,7天基本消腫,10—15天基本恢復正常。下颌角磨骨恢復較慢,腫脹明顯,大約15—20天恢復瘦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