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還在忍受每天脫毛的痛苦?激光脫毛還你冰肌玉膚

還在忍受每天脫毛的痛苦?激光脫毛還你冰肌玉膚

  激光脫毛就是通過激光,照射人的毛發時,由於只有黑色的物質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也就是說,我們的皮膚不會吸收大量激光,只有我們的毛發以及毛囊黑色素聚集的部位才會吸收大量激光能量引起瞬間高溫,這樣毛囊被高溫破壞,從而達到毛發永久性去除的目的。

  首先必須再次澄清的是激光對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人的皮膚是相對透光的,激光會透過皮膚到達它能有效吸取大量能量的部位,也就是毛囊。由於毛囊具有黑色素,所以激光只會使毛囊溫度升高對其起破壞作用。而這個過程皮膚幾乎是不吸收激光能量的。

還在忍受每天脫毛的痛苦?激光脫毛還你冰肌玉膚

  激光脫毛後毛發會不會再生?

  第一次激光脫毛後,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內所含的黑色素也大量減少,由於激光只對黑色素大量吸收,因此毛囊是幾乎沒有被破壞的。只有等它再次進入生長期,進行第二次激光才能去除。但由於光效果維持的時間較長,有的人在六個月或者兩年後才出現毛發再生,新生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而且一般進行三次脫毛療程即可達到永久性脫毛,激光脫毛還是現代女性不二的選擇。

  當然,這個永久性脫毛的含義不是說永遠不長毛發,而是使處於生長期內的毛發不再長,進行激光脫毛手術之後,就算毛發會再次長出來,也是非常細小,而且毛發的顏色非常淡。

  激光脫毛有沒有副作用?

  激光脫毛後副反應很少,其中,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形成水疱、色素沉著等。為了避免副作用的出現,那就需要做好預防措施:

  1、選擇合適的治療能量,一般先從低能量開始測試,並逐漸將其增高,以治療後患者有輕度燒灼感,治療部位數分鐘後部分毛囊周圍出現水腫性小風團為度。避免一下子用高能量的激光進行脫毛,避免出現皮膚快速變白、起水疱、表皮剝脫等。所以,求美者別以為能量越高越好!

  2、在激光脫毛治療過程中,應該持續使用冷卻措施,並且保持激光手具與皮膚接觸面的清潔。

  3、治療後,要注意激光脫毛部位的清潔,防止創面感染,必要時可以口服抗生素,不過需要咨詢過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