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

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

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法,讓它不再生長。
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法,讓它不再生長。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法,讓它不再生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求教:女性的腋毛和陰毛分別有什麼脫掉的方法,讓它不再生長。

      病情分析:
      現在用激光或電解脫光雖然可以永久脫毛,但有些人也會留下疤痕或色素沉著等問題,影響美觀.
      指導意見:
      如果你的毛少而且不怕痛,可以嘗試用夾子,拔完後用點抗生素就不會感染了,或者買一台脫毛器,效果也很好.
      醫生詢問:
      

患者追問:

你好,哪種方法最有效最簡單最方便呢, 激光或電解需要去醫院? 脫毛器可不可以自己完成?在哪裡買呢》?

醫生回答: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治療,注意衛生,控制好炎症,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