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除皺新方法

冰電波拉皮除皺新方法

  冰電波拉皮除皺新方法

  冰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介入的不會造成傷口、安全、舒適的提升面部肌膚和去除面部皺紋的一種治療儀器。

  冰電波拉皮是唯一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能緊致與再生三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獨特的專利技術能安全地從裡到外加熱真皮層,甚至是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纖維網,藉此產生皮膚立即緊致的效果。治療後4~6個月,皮膚會因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的產生,而使肌膚達到更加顯著的緊至提升的效果。一個療程的效果,即可以持續兩年以上。

  冰電波拉皮比其他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而且不像laser會造成術後返黑,它可以治療膚色深的人。冰電波拉皮的優點最多,因為您只需一次療程即能擁有最多的治療效果、最大的改善。此外,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您可以立即恢復日常作息。

  冰電波拉皮的費用要看自己的皺紋程度還有自已的膚色而定。

  冰電波拉皮除皺術前准備工作

  1、女性的特殊生理時期不要進行除皺治療。

  2、在進行除皺前還要注意防曬在前一周不要遭到強烈的陽光照射。

  3、為降低除皺風險讓除皺治療更順利的進行下去,就要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所以需要做一個常規的身體檢查。

  冰電波拉皮除皺術後護理

  冰電波拉皮除皺術後首先要注意飲食的調節和休息,除皺後的飲食上要多注意高蛋白高熱量高維生素易消化的食物的攝取,休息也是很必要的。雖然不用住院但是也不可過度勞累,還可以進行適當的鍛煉,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提高組織修復能力,促進早日康復。剛做完除皺後還要從心理上做好准備,因為在剛做過冰電波拉皮除皺術的時候可能會有微腫的現象,對於這個不要過度的擔心,不要有心理負擔不能造成情緒的激動抑郁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