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是需要正確選擇時間的!

脫毛?是需要正確選擇時間的!

  首先,我們來了解下體毛,知己知彼嘛!

  體毛分為兩部分:露在皮膚外面可以看到的,就是毛干部分;埋在皮膚的不可見的,就是毛根部分。就像除草一樣,只有破壞根部才能根除體毛。

  而激光可以通過調節波長,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使黑色的毛囊溫度升高,直到被破壞。就像我們站在太陽底下曬時,頭發會比皮膚還熱。

脫毛?是需要正確選擇時間的!

  然而,這僅限於成長期的體毛。因為成長期的體毛,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黑色素含量最高,激光除毛的作用最好。就是說——毛囊越黑,毛發更容易脫盡不再長。

  然而,毛發的生長周期並不僅僅是成長期,還有退行期和休止期,這三個周期的毛發也共同存在。那麼,高能問題來了!休止期的毛囊非常微小,黑色素少不夠“黑”。這種情況下,激光根本沒有什麼卵用!

  所以妹紙們想要脫干淨,需要每隔四到八周,等部分休眠期的毛發重回到生長期時,再進行一次激光脫毛。在進行3—5次以上的激光脫毛後,妹紙們就能脫盡體毛不再長。

  但是,妹紙們每次做完激光脫毛後,都要注意保養,不然會操碎小編這顆軟萌的心。

  主要的保養事項就在下面:

  1.一定要對脫毛部位做好防曬,不然會造成色素沉著、疤痕等,甚至出現返黑的風險,防曬霜,遮陽傘可不能落下喲;

  2.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有熱或癢感覺,這都是正常現象。若感覺疼痛,妹紙們可以冰敷減輕疼痛;

  3.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溫馨提醒

  毛發是有一定生長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需要脫毛的次數不同,一定要按醫囑做,將體毛脫盡不再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