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經常用它洗頭40歲前難禿頂

經常用它洗頭40歲前難禿頂

  一、用不含硅的洗發水洗頭

  大家是不是比較的好奇,究竟應該用什麼東西洗頭,就能保養頭發,並且減少禿頂呢?其實它就是不含硅元素的洗發水。現在有很多的洗發水生產廠家為了追究洗發水泡沫多的效果,往往會在洗發水中加入硅元素,但是你知道嗎?如果你經常用含有硅元素的洗發水洗頭,首先就是會給頭皮造成負擔,還有就是會造成脫發。

  這是因為硅元素一旦清洗不干淨,那麼就會依附在頭皮表面,時間一長就會影響頭皮的正常呼吸,從而造成頭皮新陳代謝速度減慢,毛囊堵塞,並且會出現發癢、發紅的狀況,時間長了之後就會出現脫發。因此在平時的生活中,沒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頭發健康,那麼就一定要減少使用含有硅元素的洗發水。

經常用它洗頭40歲前難禿頂

  二、怎麼挑選

  既然說到含有硅元素的洗發水對於頭發保養來說沒有好處,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大家應該怎麼挑選洗發水呢?在挑選洗發水的時候,你們先看一下洗發水成分中有沒有硅元素的存在,如果不含,那麼就可以購買。還有就是大家在購買的時候還可以聞一聞,如果出現比較刺鼻的氣味,那麼就不要購買,因為對於優質的洗發水而言,它們的味道往往是清香的,因此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不妨注意到這點。

  最後一點就是大家在購買洗發水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發質來選擇。比如說對於那些油性發質的人群而言,你們在購買洗發水的時候就應該選擇那些可以去油的,而對於干性發質的人群而言,你們就需要選擇那些質地溫和的洗發水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