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敏感性肌膚怎樣選擇化妝品?

敏感性肌膚怎樣選擇化妝品?

概 述

現在的女人們都很愛美,護膚是大多數女人都經常做的,對於不同類型的肌膚,適合選擇的護膚品也是不同的,下面我們來說說敏感肌膚怎樣選擇護膚品。

敏感性肌膚怎樣選擇化妝品?

步驟/方法:

1一是洗臉。敏感性肌膚由於缺水會顯得干燥。在選擇護膚品時,盡量選擇酸性的洗面奶,不應該選擇含有酒精的洗面奶。如果選擇鹼性的洗面奶,會對肌膚的傷害較重,所以,選擇溫和的洗面奶很重要。

2二是選擇爽膚水。很多爽膚水含有酒精,為了減少酒精對肌膚的刺激作用,最好選擇不含有酒精的爽膚水,塗抹的時候用手指輕拍,不要太用力。

3三是不選擇控油乳液。所選乳液不能太刺激,陽光不是很強烈的時候,盡量不選擇控油的乳液,只要保濕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敏感肌膚對於護膚品的選擇是很挑剔的,為了使自己的肌膚更好,建議平時多加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