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每個人都可以做激光脫毛嗎?

每個人都可以做激光脫毛嗎?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只需幾個療程就能徹底脫毛,所以激光脫毛也得到了廣大求美者的認可。

  廣美整形專家王加凌指出,雖然激光脫毛的效果很好,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的,它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此外孕期婦女、癌症、個別嚴重疾病或皮膚病患者,都不適合做激光脫毛,專業的機構進行激光脫毛前,會在顧客手臂上進行定點皮膚測試,以測試求美者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

  由此可見大部分的人可以選擇激光脫毛的方法,在進行激光脫毛前一定要選擇可靠的整形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院,詳細了解相關事項,術後做好護理及防曬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