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盤點常用的4種隆鼻方法

盤點常用的4種隆鼻方法

概 述

隨著社會的發展,醫學美容科技的發展,醫美整形已要越來越受愛美人氏的喜愛,東方女性鼻子普遍較塌,也因此尤其偏愛隆鼻改善鼻子的形狀,現在來說一般隆鼻的方法主要有:假體法、軟骨法、假體軟骨聯合法以及注射隆鼻四大流行方法,人們可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隆鼻方法,下面就和大家一快來詳細了解一下這四大方法吧。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步驟/方法:

1隆鼻方法可分為手術隆鼻和非手術隆鼻二大類型,那麼非手術隆鼻是注射填充劑來改變和塑造。手術隆鼻是通過手術將隆鼻材料植入進行塑造,材料包括有:膨體、硅膠自體軟骨等等。

第1步

2還有就是用隆鼻假體法,人們常用的假體有膨體和硅膠,可根據不同需要選用,主要用於低鼻梁的改善。軟骨法;常用的軟骨為耳軟骨等等;可以單獨使用或結合使用,主要用於鼻頭部的塑性等等。

3最後還有一種就是隆鼻假體軟骨聯合法,就算是假體與軟骨合理搭配,形成有機結合,取長補短,而且術後滿意度大幅度提升。人們在選擇進行隆鼻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了解,為防止感染,婦女月經期不能做手術。

第3步

注意事項:

人們必須注意在隆鼻手術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同時注意在進行手術前兩周內,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