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再用油膩遮陽 夏日防曬選購有訣竅

不再用油膩遮陽 夏日防曬選購有訣竅

  首先來科普一下[防曬霜]

  防曬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

  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對象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防曬乳跟防曬霜,主要區別在於物理性狀,霜劑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較“稠”,呈膏狀;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較稀,有流動性。一般來講乳液比霜劑清爽,因為水的含量比較高,但配方師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劑來調整霜劑的“油膩”程度。所以,還是需要看產品本身。

不再用油膩遮陽 夏日防曬選購有訣竅

  [物理防曬霜]

  利用防曬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曬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曬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編輯支招]

  1、去專櫃試用可以非常直接的感受到防曬霜的質地,如果你沒有時間那麼可以來新浪試用中心看看免費大牌防曬試用申請哦!【點我申請大牌試用】

  2、多看看專家、達人以及各種自媒體推薦帖子,有產品試用質地圖的最直觀!

  3、選擇防曬最好選擇新品,因為各大品牌每年都會更新產品成分,將產品更好的奉獻給消費者。

  4、防曬乳比防曬霜更適合油性肌膚,另外防曬產品中寫明有不易沾沙的產品更適宜在海邊使用,而且不黏膩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