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宋仲基才是實力美白大王

宋仲基才是實力美白大王

  在各位感歎新晉老公宋仲基的顏值的時候,你們還知道他貼心的為你們出了本書來講如何養出牛奶般嫩白潤滑的肌膚。Bingo!就是這本《男人臉書》,這本書雖然現在已停產,加印版到4月才能買得到哦!可見火爆程度。不僅女人要懂得護膚,男人同樣也要注重保養呀~這種會護膚的男神簡直秒殺妹子!明星們的白嫩肌膚真是叫每個人都羨慕到不行,還不趕緊來學習。

  有細心的讀者發現,宋仲基確實是個美膚狂人,從小學就開始保養,服兵役時期還偷偷帶保養品進部隊,喏!他還在書裡介紹過自己的美白潔面產品愛用的是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潔膚乳,想必這款產品也已經被老婆們一掃而空,到現在在《太陽的後裔》中光芒四射帥得炸裂,這全歸功於這張白得會發光的零毛孔臉龐。所以狗糧繼續吃,但美白不能懈怠呀!那麼,除了老公外,還有哪些明星也做得不錯呢?現在就臨檢起床照,沒有了鎂光燈和彩妝,皮膚的白皙度、光澤度、瑩潤度等才能徹底顯示出來。

宋仲基才是實力美白大王

  范冰冰的美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就算是剛起床曬得素顏自拍,也是白成一道光!護膚的基礎當然還是要從補水保濕做起,只有讓肌膚從基底補充水分,讓細胞膜充盈飽滿,才能有助肌膚後續吸收後面的美白產品哦!

  小鮮肉楊洋的牛奶肌真是讓女生都嫉妒不已,要想肌膚變白淨透亮,防曬霜是必不可少的,並且上妝前也要塗上隔離霜打底,作為明星日常也能免得拍攝燈光對肌膚造成損傷。

  經常日夜顛倒的生活,但為何井柏然卻沒有一絲眼袋和黑眼圈?!這不科學!!!美白也一定要注重眼部肌膚,如果不提早預防暗灰的黑眼圈,臉上再光亮也沒有用。所以偶爾來次眼膜,要根據形狀貼在眼周肌膚,這樣能夠短時間內看到眼部肌膚變得更加美白光亮。但作息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哦~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起床的樣子都那麼完美的哈哈~像小s這樣的才更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嘛。就算頭發凌亂遮住了半邊臉,也遮擋不住肌膚的細膩光澤感。除了大牌保養護膚品,酸奶也是美容養顏的佳品,在洗臉過後,把酸奶輕輕於面部,它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污垢,使皮膚變得白皙、光滑,細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