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今夏輕松美白小秘訣,你還是有必要知道的

今夏輕松美白小秘訣,你還是有必要知道的

  1、豆漿面膜

  使用材料:黃豆30g、蜂蜜5g

  制作方法:將泡脹的黃豆和蜂蜜混合攪拌均勻後放入豆漿機中制成豆漿即可。

  使用方法:用面膜刷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靜置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黃豆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打磨成豆漿之後肌膚更容易吸收這些營養物質。此外,黃豆豆漿也有消腫利水瘦臉的作用。

  護膚增白蘆荟銀耳膜力十足

今夏輕松<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target='_blank'>美白</a>小秘訣,你還是有必要知道的

  2、蘆荟銀耳面膜

  使用材料:新鮮蘆荟50g、銀耳50g

  制作方法:將蘆荟肉與銀耳在鍋中用水煮沸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將做好的面膜用面膜刷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敷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蘆荟和銀耳都是對肌膚很好的東西,特別是植物膠質可以給肌膚形成保護膜,利用自身的營養物質美白肌膚的同時,還可以達到保護肌膚的作用。

  夏季防曬,抹茶蜂蜜鎮靜肌膚

  一時大意導致及被曬傷,皮膚打出疼痛信號。此時需要使用溫和的手段進行護理。千萬不要直接用冰塊降溫,會給肌膚帶來二次傷害。利用植物中的特殊成分鎮靜肌膚才是正確的解決之道。

  3、抹茶蜂蜜面膜

  使用材料:抹茶粉10g、蜂蜜5g

  制作方法:減抹茶粉與蜂蜜用100ml溫水沖兌後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將做好的面膜用面膜刷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敷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抹茶中的茶多酚有鎮靜消炎的作用,蜂蜜則能滋養肌膚。此外,如果肌膚出現明顯的衰老症狀,可以用維生素E代替蜂蜜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