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注意心理後遺症

隆鼻注意心理後遺症

  在很多人的眼裡,隆鼻後遺症就是常見的術後並發症,如感染、假體材料引起的排斥或者傷口愈合不良、鼻部皮膚出現潰瘍等,這些後遺症多是生理層面上的問題,而隆鼻後的心理後遺症卻常被人所忽視。

  據廣州隆鼻專家介紹,心理隆鼻後遺症是指手術後存在的疑慮,包括隆鼻後鼻子是不是不能用力碰啊,鼻子會不會歪啊,有沒有安全隱患啊等問題。由於這些並不會對求美者造成身體上的危險,但又的確帶來不少煩惱,因此我們稱這樣一種情況為心理隆鼻後遺症。

  專家說,要避免心理隆鼻後遺症最根本的辦法是到正規醫院找技術好的醫生做隆鼻手術。不然即使醫生告訴你隆鼻後鼻子只要不過分揉捏就行,很少出現歪的情況或存在安全隱患,也會在潛意識裡存在隆鼻後遺症的擔憂,即心理隆鼻後遺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