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早晚護膚的區別,你知道嗎?

早晚護膚的區別,你知道嗎?

  1、早晨補水,晚上清潔

  早晨的護理在於補水,晚上的護理在於清潔,如果你明白這兩者間的區別,再采用適當的方法,相信靓麗肌膚理離你不遠咯!早晨的肌膚經過一夜的修護,處於最佳的狀態,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護理,只需要清潔掉夜間分泌的過剩油脂就可以了。很多MM早上起來後感覺皮膚有些暗沉,那是皮膚嚴重缺水的表現,這時除了清潔臉部之外還要補水了,所以早上補水是很重要的。

  2、早上清潔油脂,晚上清除污染

  早上起來後,夜間只是分泌了一點油脂和消耗了一些肌膚的水分,用溫和一點的洗面奶去除臉上分泌的油脂,只要簡單地清潔和補水就可以了。但晚上就不一樣的,在外奔波了一天,臉上當然會比較多灰塵了,所以晚上一定要深層清潔臉上的污垢。而且白天化妝,晚上卸妝也很重要,不論你今天是化的濃妝還是淡妝,或者是你今天沒有化妝只是只塗了一層隔離,也要重視卸妝,要用專門的卸妝乳,再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給臉部進行深層清潔。

早晚護膚的區別,你知道嗎?

  3、日霜VS晚霜

  日霜和晚霜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們被皮膚吸收的能力。日霜偏重隔離,像是給皮膚穿上一件防護外套,而晚霜則是皮膚的營養品,主要是修護、滋養作用。一般來說,25歲前可選擇性質較柔和的晚霜;25歲以上至40歲,皮膚剛開始衰老,可選擇營養豐富的晚霜;40歲以上,可選擇有加強修護和營養類的晚霜。如果是油性膚質,皮膚油脂分泌過多的,請選擇清爽型日霜;如果是混合性膚質,使用日霜時請避開T字區;如果是干性膚質,請選擇干性皮膚專用日霜。在塗用時,如果稍加按摩,可以幫助皮膚更有效的吸收。

  4、白天防曬,晚上修復

  在夏天,白天臉部清潔和補水保濕是遠遠不夠的,如果要外出,哪怕太陽不是很曬,但紫外線始終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照射著你,使你的皮膚受到損害,所以外出前一定要進行防曬,根據不同的外出場地選擇不同防曬指數的防曬霜,外出前20分鐘在臉上和頸部和手臂上塗防曬霜。而晚上皮膚經過一天的外曬,會有很大的傷害,睡覺前一定要清潔肌膚,再進行補水,最重要的是要對皮膚進行修復和呵護,就好像對一個受了傷的孩子一樣,要給予他內心的安撫,這樣皮膚的新陳代謝就會加快,皮膚就不容易變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