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法除皺術都有什麼方法?

注射法除皺術都有什麼方法?

  今天就直擊五大注射微整形材料,接下來大家就來聽聽小編的介紹吧!

  1、玻尿酸注射

  瑞蘭玻尿酸(也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功能基質,瑞蘭透明質酸(玻璃酸)HA廣泛分布於人體各部位。其中皮膚也含有大量的瑞蘭透明質酸。人類皮膚成熟和老化過程也隨著瑞蘭透明質酸的含量和新陳代謝而變化,它可以改善皮膚營養代謝,使皮膚柔嫩、光滑、往皺、增加彈性、防止朽邁,在保濕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

  與其他營養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進營養吸收的更理想效果。據相關醫學資料顯示,目前全世界有超過1000萬人次使用玻尿酸用於除皺、面部塑形、保濕等美容治療是非手術美容的最安全的材料。

  2、膠原蛋白注射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是目前新型注射美容除皺技術的一種常見方法,它材料的使用注射膠原蛋白填充修復皮膚皺紋,從而都到往除皺紋的效果。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絲狀的膠原蛋白纖維能使皮膚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因此使用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效果也是被大家所認可的。

注射法除皺術都有什麼方法?

  3、愛貝芙注射

  愛貝芙是可注射的人體肌膚年輕化醫療美容產品。由世界“注射美容之父”GottfriedLemperle教授發明,Lemperle教授為醫學博士,國際著名整形外科專家,現任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整形外科教授。

  愛貝芙(Artecoll)於96年獲得歐盟CE認證,在國外已達30多萬人接受注射,效果極佳,中國SDA認證注冊。愛貝芙用於永久性祛除臉部皺紋、鼻唇溝紋、豐唇、修復疤痕、乳頭充盈和其他皮膚缺陷。

  4、肉毒素注射

  眾所周知,肉毒素是一種神經肉網傳導的阻斷劑。除了過敏等表現,注射肉毒素除皺後肌肉會被麻痺,所以面部表情就不再那麼豐富。只要不過度注射,不會影響正常面部表情。

  5、溶脂針

  溶脂針是目前國際流行的最新懶人紅花瘦身法。大溶脂針特別適合腰、腹、肢端等部位處積累的“頑固”贅肉。大溶脂針是以生理鹽水、利多卡因、碳酸氫鈉、腎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贅肉層,能夠有效促進頑固贅肉層膨脹分解,從而使贅肉更易分解為贅肉酸代替供給機體能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