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你想不到的祛痘方法

你想不到的祛痘方法

  一、保濕白茯苓面膜

  適用人群:能淡化色斑、色素沉著斑,尤其適用於皮膚較為干燥的面色暗黑者。中性肌膚每周1次。

  中藥配方:白茯苓18g;蜂蜜20~30ml。

  自制方法:

  1.將白茯苓研磨為極細粉末。

  2.再慢慢將蜂蜜調入攪拌成膏狀後,睡前均勻敷於洗淨的臉頸部,並避開發際、眉毛。

  3.敷於臉部20~30分鐘,或等敷料八分干即可將敷料去除,用溫水將臉洗干淨。

  二、苦瓜浮萍淡斑面膜

  適用人群:有淡化斑點、美白肌膚。中性肌膚每周1次。

  中藥配方:浮萍10g;蘇木9g;苦瓜30g

  自制方法:

  1.將中藥材分別研磨為細末,再攪拌均勻。

  2.苦瓜洗淨,切條狀,用搾汁機搾汁盛於碗中。

  3.再將苦瓜汁慢慢加入藥粉中攪拌均勻成膏狀後,均勻敷於臉頸部,並避開發際、眉毛。

  4.睡前敷於臉部20~30分鐘,或等敷料八分干即可去除,用溫水將臉洗干淨。

  三、自制高濃度白糖水祛痘印

  濃縮的白糖水成分比較高,可以有效去痘印。可以把白糖放入瓶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溫水只要夠溶解白糖就可以了,晚上洗臉之後,可以用干淨的棉簽沾一點白糖水,塗抹在痘印處直接睡覺,第二天醒來再洗干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把痘印都消滅掉。

  白糖+洗面奶祛痘印

  白糖可以結合洗面奶一起洗臉祛痘印,去痘印的效果也非常理想。每天洗臉之後,洗面奶擠在手心,加入適量的白糖,揉搓均勻之後放在臉上按摩,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還可以去角質。

  白糖+蜂蜜洗臉

  白糖祛痘印,還可以結合一些蜂蜜。可以在蜂蜜中加入一些白糖,攪拌均勻之後再加取適量的清水,然後直接放在臉上進行揉搓,6秒後即可用清水洗掉,就可以有效祛除痘印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