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自制小面膜 ,教你如何輕松做女神!

祛痘自制小面膜 ,教你如何輕松做女神!

  1、紫羅蘭面膜

  配料:預備紫羅蘭花30克,清水1000毫升。

  做法:將鮮紫羅蘭花瓣放入1000毫升清水中,煮沸10分鐘即成。濾出約800毫升擺布液體,當茶飲用。剩下的在濃煎成80毫升擺布,冷卻取消毒棉球蘸此濃縮液輕塗臉上青春痘處,1日4此,睡前必搽一次。

  成效:內飲外塗,左右開弓,效果必佳。

  2、丹參栀面膜

  配料:丹參10克黃芩15克栀子15克銀花15克蜂蜜適當

  做法:去中藥店收購A料,在用清水浸泡A料2個小時後,連同浸泡的水入沙鍋煮沸,在小火煮半個小時,慮去藥渣,去慮液。將搖曳在加熱濃縮,調入蜂蜜成稀糊狀。先用溫水潔面,除去臉部油脂、污垢,在敷塗丹芩栀面膜,30分鐘清水洗去。天天遲早各1次。

  成效:本面膜有抗菌消炎,活血化瘀的成效。方中黃芩、栀子、銀花有清熱解毒,抗菌消炎的效果,可抑滅多種導致青春痘的病菌,丹參活血化瘀,一助黃芩等清熱解毒,二除囊腫消瘢痕。所以本面膜對青春痘化膿,構成囊腫性痤瘡有較好的效果。有人曾用次面膜合作清熱解毒的中藥內服,治好了多例囊腫性青春痘。

  3、蒲公英面膜

  資料:蒲公英100克,綠豆50克,蜂蜜10克

  辦法:將收集的蒲公英全草100克(干品30克),先煎水,取淨汁500毫升;在蒲公英汁液中參加綠豆50克,煮至綠豆開花,調入蜂蜜10克即成吃綠豆喝湯,一天分多次吃完;一起將余湯塗臉,30分鐘後洗去。

  成效:外塗臉部直接對肌膚起清污殺菌效果,又有養分呵護成效。

  4、胡蘿卜糊祛痘

  做法:預備新鮮胡蘿卜5000克,洗潔淨後加水煮熟,用紗布包起來取汁,再熬成糊狀,塗在長痘痘的當地,大約塗到硬幣那麼厚,天天塗2—3次的話,2—3天就能痊愈。

  成效:胡蘿卜裡的胡蘿卜素不光能協助祛痘,還有淡斑、抗皺、除暗瘡的成效。用胡蘿卜搾汁塗臉也能取到相應的效果。

  5、白菜葉面膜做法

  收購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將大白菜葉在潔淨菜板上攤平,用酒瓶悄悄碾壓10分鐘擺布,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網糊狀的菜葉貼在臉上,每10分鐘替換1張葉片,連換3張。天天做一次。

  成效:有醫治青春痘和嫩白肌膚的成效。這個辦法源於土耳其民間,那裡的婦人肌膚白嫩,很少呈現青春痘類的肌膚病,即是由於她們經常用大白菜葉來貼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