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激光去痣有何危害

激光去痣有何危害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激光可以擊碎色素,使其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而且激光只作用於有痣的范圍而對於正常皮膚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激光去痣的優勢

  一、激光去痣不損傷皮膚或毛囊,這樣才能讓激光去痣後的皮膚更好的呼吸和愈合。

  二、激光去痣不產生疤痕。

  三、激光去痣可清除藥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四、激光去痣痛苦小,無需麻醉。

  五、激光去痣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

  六、激光去痣無交叉感染,術後不需要特別護理。

  激光是怎麼去痣的

  激光是一種人體肉發無法看到的像素性光線,激光擁有強大的瞬間性波能,這種波能也可以被大家稱作為脈沖。要說激光怎麼去痣,其實就是利用激光瞬間發出的那一束脈沖,直接打在有痣位置的皮膚,或者色斑位置。激光一旦接觸到這些部位,就會瞬間把色素打散,沖破,並在高溫下汽化蒸發,從而達到激光去痣的目的。

  通過以上關於激光去痣對皮膚有傷害嗎的介紹,您現在是不是已經不再為激光去痣方面的問題而煩惱了呢?做激光去痣整形美容手術,一定要慎重選擇整形醫院和專家,以保障手術的安全性及術後效果的完美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