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分析激光祛斑的6大功效

分析激光祛斑的6大功效

  激光祛斑的6大功效

  1、無痛苦:激光祛斑方法是針對一般色素斑,可選用色素性激光進行治療。治療時,醫師將光束施打在皮膚色斑部位,感覺就如橡皮筋彈到一樣,疼痛感不是很大。

  2、療程短:激光的療程,較表淺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藍黑色文身通常只需1~3次治療就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而太田痣一般則需要5次左右的治療(每次間隔3個月以上)。

  3、激光祛斑同時改善多種皮膚瑕疵:毛細血管擴張、褐色斑點、毛孔粗大。

分析激光祛斑的6大功效

  4、全臉治療:突破傳統治療的局限性,使效果達到全臉每一處。

  5、激光祛斑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的質地和彈性:使面部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是去雀斑比較好的選擇。

  6、激光祛斑無需休假:治療後不會出現水腫、紅斑及其他不適感,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溫馨提醒:激光祛斑是很安全的,但是只有到正規的專業醫院,具有資質的醫生操作先進的設備才能保證它的安全性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