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雀斑MM 內外兼修不能曬

雀斑MM 內外兼修不能曬

  為什麼你的臉上會被斑點看上呢?看看以下這些斑點的形成原因吧,只有了解了原因,才能從根源抵制斑點的入侵。

  1.新陳代謝功能減慢,黑色素無法正常排出。

  2.陽光對皮膚造成的累積性傷害。

  3.生活緊張,作息無規律,內分泌失調,增加黑色素的異常分泌。

  4.使用含過量汞等重金屬成分的化妝品,令肌膚遺留斑點。

雀斑MM  內外兼修不能曬

  雀斑MM代表Mandy23歲外企職員

  長斑經歷我遺傳了家族的雀斑,主要分布在顴骨。不過我的整體膚色還是很白的,這也讓雀斑更明顯了。因為我很討厭防曬霜那種油膩的感覺,所以不用防曬品。我喜歡用粉底液,既能遮住我的斑,也沒讓我感覺到曬黑。但是卸妝後的雀斑還是讓我很煩惱!我斷斷續續用了很多美白產品,但是效果不明顯。後來聽說雀斑這種東西是祛不掉的,就很快放棄了。

  現在,我只能用粉底霜遮蓋才能顯得皮膚白一些。但我總不能整天蓋著厚厚的粉底液見男友吧?我已經不奢望徹底除掉它們了,可是能不能有什麼辦法讓這些雀斑淡化呢?

  前車之鑒

  不注重防曬,導致黑斑出現與雀斑疊加;只在外護理上做功課,忽視了很關鍵的內調養。

  1.全年防曬不偷懶

  雀斑MM的皮膚很脆弱,每一次暴曬,即使皮膚表面沒有明顯變化或很快恢復原貌,在皮膚的底層,都會留下受傷印記,並可能在日後顯現為黑斑。黑斑的疊會加劇雀斑,臉就更黑了。所以,雀斑MM更是要注意防曬。無論室內室外,一年四季都應該使用防曬產品。

  2.小秘方內調養

  很多有雀斑的明星都采用過這個小秘方:每天喝1杯西紅柿汁或者胡蘿卜汁。西紅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長期用西紅柿食補,可以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而胡蘿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它對淡化雀斑,防治皮膚粗糙有明顯的作用。不過胡蘿卜汁喝多了會讓臉發黃,那麼,就要多敷美白面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