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關於一些激光去痣的基本常識 你了解了嗎

關於一些激光去痣的基本常識 你了解了嗎

  不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去痣後應該避免吃辛辣、海鮮、牛羊肉的食物。要注意觀察結痂的情況,注意飲食。飲食是可以直接影響去痣效果的。

  多吃富含維c的食物

  去痣後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可以有效的減少皮膚黑色素的形成,具有美白的功效。很多食物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比如西紅柿、橙子、柑橘、檸檬等。飲食中要以清淡食物為主,少吃醬油、香菜、海鮮、牛肉、羊肉等顏色深的食物,盡量少吃涼菜。

  避免陽光暴曬

  激光去痣一般都需要半年的時間皮膚才能恢復正常。在這段恢復的時間裡,還要盡量避免陽光的照射,千萬不能暴曬。外出時塗上防曬霜。不然可能會留下色素斑。

  術後護理

  1、忌辛辣刺激食物

  再做完激光點痣以後要記住不要吃蔥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傷口減緩傷口愈合,留下疤痕。

  2、保持傷口面干燥

  激光點痣以後要保持傷口面的干燥,在結痂脫落前不要碰水,一旦碰到水後要立即用干毛巾將水分吸區避免感染。

  3、保持傷口清潔

  激光點痣後要注意傷口清潔,不要用手去抓撓,以免傷口感染發炎。

  4、傷口別塗護膚品

  如果點痣的傷處是在臉上,記住點痣後在往臉部塗抹護膚品的時候一定不要塗到傷口處,這樣會導致傷口的感染。

  5、避免陽光直射

  激光點痣以後要注意將傷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讓陽光直射到傷口上,這樣會是傷口出色素沉積導致留下印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