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遠離招惹色斑的7個不良習慣

遠離招惹色斑的7個不良習慣

  1.忽視防曬

  產生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夏季陽光猛烈,紫外線的照射會激活黑色素母細胞,隨著新細胞的不斷更新推移到肌膚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斑點。

  2.偏愛濃妝

  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妝品,容易引起皮膚的黑色團。如果肌膚長時間被濃厚的化妝品覆蓋,化妝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質殘留在皮膚表面甚至滲入皮膚,都會引起色素積聚。

遠離招惹色斑的7個不良習慣

  3.美白過度

  過分美白會傷害到皮膚,增加長色斑的機會。為了美白頻繁地做護膚,皮膚對光就越敏感,太陽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出現色素沉著,反而比原來更加嚴重。

  4.長期面對電腦

  長期使用電腦會遭受到電腦輻射,容易導致面部長痘和輻射斑,防輻射隔離可以有效地阻擋電腦輻射對肌膚的傷害,減少色素沉澱的機會。

  5.喜食易長斑食品

  含有稀有元素的食物、感光食物、油炸食品及含添加劑的食物,都屬於容易加速黑色素沉著的食物。如果食用過多,內髒就無法維持正常代謝,順利排出黑色素,從而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