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女人變丑斑是罪魁禍首 盤點民間祛斑偏方

女人變丑斑是罪魁禍首 盤點民間祛斑偏方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布於頰部。黃褐斑的形成原因很復雜,這就是為什麼這種色斑很難治愈。對於黃褐斑的的形成還可以再明細的進行劃分,根據黃褐斑的發病原因將黃褐斑分成以下七類:

  1、遺傳造成的黃褐斑:一般來說,黃褐斑在亞洲、拉丁美洲種族人群中發病率較高。

  2、日曬形成的黃褐斑:由於日光中的紫外線作為一種外源性刺激黑色素細胞分裂因素。

  3、化妝品不當引發黃褐斑:使用含激素或重金屬超標的化妝品,色素沉澱形成黃褐斑。

  4、飲食因素形成的黃褐斑:飲食中長期缺乏谷光甘肽,引發色素沉著,產生黃褐斑。

  5、懷孕形成的黃褐斑:婦女懷孕後,體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黑色素細胞活性增加。

  6、服用藥物形成的黃褐斑:某些藥物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程度上的刺激。

  7、慢性疾病形成的黃褐斑:一些不良的疾病所引發的症狀。

女人變丑斑是罪魁禍首 盤點民間祛斑偏方

  想要臉色紅潤氣色好,日常保養很重要,而除卻護膚品之外,有一些民間流傳的中醫美容偏方很有效果哦。以下這幾個偏方全都取自民間,以中醫藥材為原材料,自己DIY出潤膚的好用產品,內服或者外用,讓你擁有絕好氣色,皮膚紅潤有光澤,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方法一

  牛髓、煉過白蜜各500克。將2味合而收貯入磁罐內,另3取匙熟麥面和2匙髓蜜拌勻,用滾水或酒送服。

  本方潤澤肌膚,活血榮筋,可使五髒功能得到調整,肌膚自然潤澤,筋血自然榮活,故可延緩衰老,駐顏美容。

  方法二

  破故紙、胡桃肉各120克,蓮肉30克,葫蘆巴120克。藥研細末,酒糊為丸,如梧桐子大,每服30丸,空腹酒下。

  本方補腎助陽,潤澤紅顏。

  方法三

  白芷、川芎、瓜蒌仁各150克,雞骨香90克,皂莢300克,大豆、赤小豆各250克。諸藥搗為粉末,日用洗面。

  本方祛風活血,潤膚香肌,悅澤面容。

女人變丑斑是罪魁禍首 盤點民間祛斑偏方

  方法四

  落葵若干。取蒸,烈日曝干,揉搓去皮,取仁細研,和以白蜜,用時先以溫水,香皂清洗面部,再塗此膏。

  本方清熱涼血,潤膚紅顏,兼美容化妝作用。

  方法五

  豬胰、蕪菁子、瓜蒌子、桃仁各等分。以酒和搗、敷面,避風吹日曬。

  本膏活血潤膚,澤面紅顏,並能去皺防裂。

  方法六

  丹砂30克。研細,入白蜜少許,更研如膏,入盆中盛。每於臨睡前塗面,次日用漿水洗去。

  對抗斑點要做好基礎護膚,選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一定不要過於頻繁地更換護膚品,少用功能性化妝品,特別是標有“短期見效”“即刻見效”等字樣的,這類化妝品一般都含激素、重金屬等,長期使用對皮膚傷害大。有些祛斑藥物尤其是內服的,很多含有激素或者其他違禁成分,對肝腎傷害很大,建議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做確診。

 

  精彩推薦   注射整形|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激光治療|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明星整形| 趙麗穎整容前後對比照片   美體塑形| 駝背矯正方法有哪些?   美白護膚| 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