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歐特萊&伊維蘭效果自然持久

歐特萊&伊維蘭效果自然持久

  歐特萊&伊維蘭,對於這個新名詞,關注美容的人不會太陌生。伊維蘭是新型非手術除皺、豐唇產品,是最新的第三代注射除皺技術衍生物,其適應症主要包括兩個方面:

  1、重塑精致五官

  豐耳垂、眉頭紋豐耳垂、面部疤痕/凹陷;還可用來修復因組織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個自然而又美麗的臉龐,不會引起任何過敏反應。

歐特萊&伊維蘭效果自然持久

  2、深層長效除皺

  可以用來填補相關的深層皺紋、眉間紋、鼻橫紋、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頰部條紋、豐唇、唇部皺褶、魚尾紋等。

  據悉,歐特萊&伊維蘭是法國浪漫情懷與英國嶄新科技的結晶,原本是為了讓歐洲皇室成員保持恆久魅力而研發的秘密武器,在由歐洲皇室御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後,才在市場的召喚下進入歐美市場。

  現在,歐特萊&伊維蘭已成為了皇室成員、社會名流、科學權威的一致選擇,更是世界范圍內影視明星、政商名媛秘而不宣的除皺秘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