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皮膚嚴重水腫怎麼辦

皮膚嚴重水腫怎麼辦

概 述

有很多朋友睡一覺起來臉部浮腫,眼睛也很浮腫。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不是多嚴重的病症,引起水腫的原因也很多,得看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水腫的,要對症下藥才是。生活中常見的水腫往往是由於一些重要的器官的疾病所引起,水腫的話我們還需要進行檢查來以確定水腫的治療方法。不同的水腫應該有不同的治療方法來治療水腫,這裡分享一些治療水腫的方法,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水腫分為很多,有局部性性浮腫。炎症性的病症就是最常見的局部水腫。還有就是變態反應性的水腫,荨麻疹,血清病以及食物、藥物、刺激性外用藥等的過敏反應等。還有就是血管神經性,可屬變態反應或神經源性,可因昆蟲、機械刺激、溫熱刺激或感情激動而誘發。

2水腫還有就是全身性的水腫,比如心髒病、風濕病、高血壓等病症都會引起水腫。有全身性水腫時應檢查尿內是否有蛋白、紅細胞及管型等。如無蛋白尿很可能水腫不是由心髒或腎髒病引起。心力衰竭患者常有輕度或中度蛋白尿,而持久性重度蛋白尿為腎病綜合征的特征。

第2步

3持久性蛋白尿,尿中紅細胞與管型增多,伴有腎功能明顯減退者常提示水腫為腎髒病所致;心力衰竭患者雖亦可有上述表現,但尿檢查和腎功能的改變在程度上一般都比較輕。與水腫有關的腎功能試驗,常選用酚磺肽亦稱酚紅試驗、尿濃縮和稀釋試驗、尿素澄清試驗等,目的是測定腎髒的排洩功能。

第3步

注意事項:

根據引起水腫原因不同,需要進行的實驗室檢查也不盡相同。臨床常見的水腫往往由於一些重要的系統或器官的疾病所引起,故除水腫的一般實驗室檢查外,還需要針對其原發病進行檢查,以確定水腫的治療和估計水腫的預後。對於全身性水腫的患者一般應考慮進行下列的實驗室檢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