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OL辦公室肌膚保濕 不讓斑點有機會

OL辦公室肌膚保濕 不讓斑點有機會

  辦公室空調長開,環境甚是干燥,OL們每天在干燥環境裡呆坐近九小時,受不少臉部肌膚問題所困擾。想淡化色素斑點的話可以用VC含量較高的天然美容化妝品輕輕按摩全臉,最後擦上柔膚霜或保濕柔膚晚霜。

  美容覺加保濕晚霜,還是無法拯救肌膚?很簡單,把重任交給清晨第一杯清水,讓身體機能重新運作,促進新陳代謝。如果想達到補足血氣的功效,更可以用紅棗水代替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只需用十至廿粒便可煲一壺帶甜味的紅棗水,最重要的是,不會發胖哦!

  8:00清爽潔面

  注意洗臉的水溫不能太高,避免加快皮膚底層水分的流失。用潔面乳洗過臉後,爽膚水和保濕乳液也是每天必作的功課。

  想皮膚被公司的空調抽干水分?有辦法!隨時攜帶小巧的保濕噴霧解燃眉之急,輕輕幾噴再拍打一下就足夠了。有時間可以DIY的話更好,MM可以將玫瑰精油用蒸餾水稀釋,美白又補水。同時別忘一天要喝夠八杯水,在工作之余要多喝水哦。

OL辦公室肌膚保濕 不讓斑點有機會

  不辛辣的食物會使水分大量流失,皮膚會干上加干。商務套餐宜清淡為主。研究表明,多吃富含膠原蛋白質的食物對皮膚大有幫助。膠原蛋白是肌膚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膚細胞中蛋白質含量的71%以上。膠原蛋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保持皮膚彈性與潤澤。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筋、鮮魚等。

  讓保濕噴霧繼續發揮功效,在高度干燥部位,如嘴角、眉間和眼角等處加強“澆灌”,同時可以使用高效的保濕啫喱,緊緊鎖住水分。

  可以收工了!如果沒有非去不可的應酬,那就早點回家吧,享受自己煲的瘦身滋補湯水,既可以保持苗條身材,同時也令一天的疲勞散去一半。

  夜晚十一點至凌晨二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享受一個完全放松的淋浴後,最好在晚上十點以前進行皮膚護理,先潔淨面部,然後用質地輕柔的去角質霜驅除臉部的老化角質(一周一次)。然後花半個小時做一次深層保濕面膜,趁空閒時間喝喝紅茶看看雜志或電視劇。洗盡面膜後,用潔膚棉沾上爽膚水仔細的塗抹在面部,別忘了頸部的護理哦!

  溫馨提示:

  較干的皮膚可用保濕乳液鎖住肌膚水分。

  想淡化色素斑點的話可以用VC含量較高的天然美容化妝品輕輕按摩全臉,最後擦上柔膚霜或保濕柔膚晚霜。

  油性肌膚的MM,可以延長潔面時間,徹底清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

  敏感肌膚建議兩周一次去角質工序就夠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點上一盞精油燈,滴上兩滴自己鐘愛的植物精油,准備舒舒服服地進入夢鄉,明天繼續努力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