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別讓曬斑爬上臉 5個祛斑技能來滅斑

別讓曬斑爬上臉 5個祛斑技能來滅斑

  不要總是等到曬斑爬上臉,才想起防曬。相對於其他斑點,曬斑只是因紫外線引起的急性損傷性反應,及時補救是可以恢復的。那麼,如何快速消除曬斑?下面美容編輯羅列了幾個去曬斑的方法,快來瞧瞧吧。

  治標要先治本,去曬斑就得弄清曬斑的形成過程,一般而言,曬斑的形成會經過3個時期:

  1、潛藏期,曬斑主要表現在潛藏在肌膚底層的斑點,肉眼無法看見。

  2、形成期,曬斑表現為上移至肌膚角質層,來不及新城代謝時沉積在肌膚表層。

  3、成熟期,曬斑的表現為黑色素大量積聚在肌膚表層,成為清晰可見的斑點。

  曬斑如何預防?

  曬斑主要是紫外線引起的,所以防曬才是預防的關鍵,此外適當補充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讓細胞代謝活躍,抑制曬斑的形成。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別讓曬斑爬上臉 5個祛斑技能來滅斑

  如果你沒有做好防曬預防,不幸讓曬斑生成了,那就得找辦法解決了,下面5個去曬斑的方法,哪個是你的菜?

  方法一:曬後立即敷補水修復面膜

  曬後要立即采取曬後修復措施,比如敷曬後修復面膜,補充水分和修復受損細胞,再塗抹修復凝露加快肌膚重生。注意,曬後不要立即用美白產品,那樣只會刺激肌膚,加速曬斑生成。

  方法二:飲食調節淡化曬斑

  胡蘿卜、檸檬、、西紅柿、冬瓜、牛奶等等都是可以美白的食物,能抑制黑色素沉著,達到淡化曬斑的效果;同時多補充一些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讓細胞代謝活躍,抑制曬斑的形成。

  方法三:藥物治療去曬斑

  主要是通過一些去斑口服液和外用的去斑藥膏來淡化斑點,減少色素沉著,在使用藥膏前一定要做過敏性測試,以防敏感。

  方法四:激光去曬斑

  用激光儀器照射有曬斑的地方,色素吸收激光從而分解,逐漸被人體靶細胞吸收排出體外,從而瓦解斑點。做激光祛斑後的一段時間都要認真防曬,以免肌膚再受刺激。

  方法五:針灸去曬斑

  中醫去斑方法,主要是利用針灸調節經脈,以達到調理內分泌的效果,從而去除曬斑。一般要經過幾個療程治療才見效,不能太過心急。

  雖然曬斑能去除,但日積月累的頑固曬斑就不一定能去除了,與其等斑點形成後再補救,還不如好好做防護。MM們請記住,養成每天防曬的習慣准沒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