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絕佳天然面膜收縮毛孔

祛斑絕佳天然面膜收縮毛孔

  鼻部清潔開始多用卸妝油按摩有一定效果,兩周一次鼻部去角質。在鼻部可以一周做兩次清潔面膜。可以用含有BHA的產品塗在鼻部,以溶解鼻部毛孔裡的油脂。若鼻頭角栓較為嚴重時,建議一星期進行1次臉部大掃除。先確定已完成卸妝、清洗,及以洗面皂(乳)洗臉等二個步驟後拭干水分。

  再用蒸熱的毛巾敷臉使毛孔張開,取足量的深層卸妝油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地按摩約1分鐘,角栓便會逐漸溶解出來呈現顆粒狀,再以洗面皂(乳)清潔干淨。接著,選擇適合個人膚質的化妝水輕拍臉部,以緊致毛孔。但請注意用熱毛巾蒸臉的步驟不可並用於卸妝前。

祛斑絕佳天然面膜收縮毛孔

  鼻子毛孔粗大注意的問題

  皮膚松弛老化,引起毛細孔粗大隨著年齡的增加,血液循環逐漸不順暢,皮膚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因而容易松弛、缺乏彈性,如果再沒有給予適當的保養與護理,益形加速老化,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毛細孔污物阻塞,引起毛細孔擴大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是毛細孔阻塞者,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抽煙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當你享受吞雲吐霧的飄飄然感受時,香煙卻讓你血管收縮,血液循環減慢,養分無法順利地送達皮膚細胞,於是干燥、老化就提早報到,臉部線條自然下垂,毛孔撐大。

  牛奶,黃瓜,蜂蜜,珍珠粉,香蕉,雞蛋是必備品。之所以說它們是必備品,那是因為你無聊的時候,可以隨便拿幾樣配在一起做面膜,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

  1、新鮮雞蛋個,洗淨揩干,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2、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搾汁後過濾,加上面粉調勻敷臉,干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皮膚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皮膚細膩潔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