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如何改善油性發質怎樣改變油性發質

如何改善油性發質怎樣改變油性發質

如何改善油性發質怎樣改變油性發質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頭發出油特別歷害,今天洗了,第二天就會特別油,皮膚也出油特多,這樣的油性發質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發不再出油,發絲有光澤。、

      食補確實是一個好辦法,但是也要因年齡而異哦,因為成熟期前(一般是指18歲之前)吃什麼補什麼,也就說消化吸收轉換的能力強。但是如果過了青春期後,成熟期會有一個營養存儲量的高峰期,此時身體的各項功能達到最強壯的狀態。過了這個時期後(25歲後)身體的各項機能開始進入下滑期,消化系統的營養吸收轉換能力會越來越弱,也就說攝入好多身體需要的營養,但吸收轉換變成身體需要的就很少了。頭發所需要的營養來自於發根的供應補給,發根的營養來自於血液,血液循環所需要的營養來自於身體的補充,由於可見處在34歲的年齡後,通過食補來起到治療脫發的作用是有的,但無法從根本上解決。
      如何從根本上解決脫發的問題呢?脫發的出現誘因是很多的,但主要反應點都是在頭皮組織這塊土壤的問題上,如果頭發這塊土壤良好,頭發自然也就不會出現脫發的問題。所以桃,麗絲專家組經過長期研發而出的桃,麗絲植物中藥防脫生發組方,在於直接針對頭皮組織的外敷療法,激活頭皮的血液循環,改善頭皮組織這塊土壤的生理現狀。真正的從根本上有效的控制住脫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