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豐胸的方法哪個好?怎麼能恢復以前的身材?

豐胸的方法哪個好?怎麼能恢復以前的身材?

豐胸的方法哪個好?怎麼能恢復以前的身材?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看著身邊的年輕姑娘,身材都那麼的好,再看看自己,因為生完孩子以後,胸部就下垂了,一點不堅挺,可怎麼辦阿。誰知道豐胸的方法哪個好?給我點好的建議阿,豐胸的方法哪個好?

      病情分析:
      您好,豐胸的話最不要用藥物,可以吃一些豐胸的海鮮食物,像是豬腳、雞腳、植物筋蹄、海參,再就是用用青木瓜炖排骨。
      指導意見:
      每晚臨睡前用熱敷兩側乳房4-8分鐘,再用手掌由左至右按摩乳房周圍20-30次,堅持按摩2-3個月能見效,乳房按摩能促進性腺分泌激素,使卵巢分泌雌激素,從而促進乳腺發育。
      醫生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