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拒絕曬傷色斑,夏季正確防曬法

拒絕曬傷色斑,夏季正確防曬法

  如果你不做防曬:

  症狀一:色斑

  大多數人都會知道長期日曬後的肌膚會整體變得黝黑,但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紫外線能夠刺激皮膚中的黑色素分泌,從而誘發雀斑、色斑等等的肌膚問題發生。

  然而有些人並沒有戴墨鏡的習慣,研究表明,當太陽光直射到人體眼球內,會大量刺激黑色素的分泌,所以如果你不想讓自己的肌膚發生色斑雀斑的現象,除了塗好防曬霜之外,戴上抗UV的太陽眼鏡也非常有必要。

  症狀二:肌膚老化

  雖然肌膚衰老、出現皺紋是正常的人體衰老現象,但是如果你發現原本還很年輕的你眼角卻爬上了皺紋,除了錯誤的保養方法外,紫外線才是你肌膚加速老化的直接原因。

  而紫外線輻射直接又到活性氧族的產生,體內自由基增多後,肌膚自然會加速老化的進程,所以與其抱怨自己加速衰老,不如從保養做起,從防曬做起。

拒絕曬傷色斑,夏季正確防曬法

  症狀三:皮膚粗糙

  當你出現皮膚粗糙的症狀後,一部分原因是肌膚缺水,而更主要的一部分原因與你沒做好防曬保濕工作有著密切的關系。當氣溫升高肌膚中的水分蒸發到空氣後,如果沒有及時的為肌膚補水、鎖水,加上紫外線的灼傷,肌膚不變的干燥粗糙才怪!

  防曬小Tips:

  1、到底塗多少防曬才合適呢?

  對於很多人對塗防曬的正確用量的疑問,編輯認為即使是防曬值再高的產品,也不能一次性的大量塗抹,相反也不能塗得過少。看肌膚狀態,反復塗補才是最正確的!

  用一張面巾紙按在鼻翼兩側,當發現粘上了粉底或油脂,這就是防曬霜脫落的一個重要信號,所以在這個時刻即使補防曬霜才是最重要的事。總結一下,防曬霜並不是每隔幾個小時塗一次,而是看防曬霜脫落的狀態和時間來定防曬用量。

  2、如何挑選防曬霜?

  在挑選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兩個數值,“SPF與PA”,SPF表示阻隔UVB的市場,PA則是阻隔UVA的效果。

  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場所,當在戶外的陽光下沐浴或海濱浴場游玩時則需要選擇倍數高的防曬品,反之選擇低倍數的產品,而且還要注意防曬開封後的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