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換季保養不當,小心美容變毀容!

換季保養不當,小心美容變毀容!

  專家提醒
  秋夏換季保養至關重要     2016年初,國內某權威機構發表了一份關於衰老的研究報告,數據表明:在全年12個月中,對肌膚衰老造成影響最大的是9月和10月,分別占比22%和18%。     並且,日本某知名醫學博士甚至指出:秋夏換季保養不當,你最高可能老10歲!
  夏季殘留大量後遺症     警惕肌膚“秋後算賬”     經歷了一整個夏天的炙烤,肌膚囤積下來的傷害很大,加上細胞新陳代謝的周期需要28天,黑色素沉澱、細胞干癟等狀況不斷延緩,導致肌膚變得異常敏感,稍不經意,各種問題就會爆棚。     所以,護膚一定要堅持,更要因時而變,千萬別以為肌膚扛過夏天就萬事大吉了!
  氣候干燥溫差大
  5大肌膚問題全面爆發     並且,我們要面對的不僅僅是夏季後遺症。入秋後,空氣濕度驟然降低,人體內水分流失加快,加上秋季的早晚溫差較大,新陳代謝變得很不穩定,干燥的氣候加上極劇流失的水份,各種肌膚問題就會同時爆發!     ⑴干燥脫皮     原因:紫外線會使表皮細胞角化不全,以致表皮不完整,水分容易流失。     對策:補水。     ⑵敏感     原因:干燥秋天,水分流失讓皮膚屏障功能隨之下降,肌膚會感到敏感,出現換季皮膚過敏的症狀,如面部紅白不一、斑駁陸離等。     對策:保濕。
  ⑶曬黑、色斑     原因:夏季之後常會有曬斑,美白需要耐心與過程。     對策:美白、淡斑。     ⑷痘痘     原因:紫外線會使表皮細胞角化不全,以致表皮不完整,水分容易流失。     對策:補水。
  ⑸膚色暗沉     原因:進入秋天之後,肌膚的新陳代謝開始轉慢,毒素會引起膚色暗淡。     對策:提亮、煥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