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臉上有紅鼻子使用滿力淨能好嗎?

臉上有紅鼻子使用滿力淨能好嗎?

臉上有紅鼻子使用滿力淨能好嗎?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有紅鼻子已經有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好,因為自己經常的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的紅鼻子變得越來越嚴重,鼻子上開始有很多的紅血絲還有小的丘疹,臉上有紅鼻子使用滿力淨能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臉上有紅鼻子已經有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好使用滿力淨能好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臉上有鼻周圍毛細血管擴張,俗稱酒渣鼻,跟平時飲食或者胃部疾病等有關系。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油膩油炸食物,避免熬夜,保持鼻部周圍皮膚清潔,用冷熱水交替洗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