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巧用食物祛斑 告別“斑”花

巧用食物祛斑 告別“斑”花

  去斑美容湯

  材料:冬瓜600公克,排骨300公克,玉竹3錢,白芷3錢,枸杞3錢,麥門冬2錢,生姜片2片

  做法:將1000cc注入鍋中煮開後,放入生姜及排骨煮滾去血水,取出排骨用冷水沖洗干淨。另取鍋注入1000cc的水煮開後,放入所有材料同煮1個半小時即可。

  綠豆百合美白湯: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

  青小豆面

  材料:豌豆50克,掛面150克,蔥少許,食鹽少許,胡椒粉少許,味精少許,食油適量。

  做法:將豌豆苗尖或成熟之嫩皮豌豆去豆,再將嫩皮裡層硬皮拔去,洗淨。鍋內放入食油,燒熟後,放入豌豆苗尖或豌豆煸炒一會兒,再加入豌豆嫩皮煸炒幾下,放入蔥花、食鹽,加水適量,燒沸,下面條,煮熟,放入味精、胡椒粉即成。

巧用食物祛斑 告別“斑”花

  百合薏米粥

  材料: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薏米、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米熟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搭配敷臉效果更好喲

  紅糖祛斑面膜

  做法:將300克紅糖放入鍋內,加入少量礦泉水、澱粉,文火煮成黑糊狀。稍涼後搽於臉部,5-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從而使皮膚變得光滑美麗。

  蘿卜和西紅柿片:臉洗干淨後,塗護膚霜,然後臉上貼放幾片西紅柿或蘿卜片,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使臉部皮膚細膩、潔白。

  色斑形成和身體的調理有著密保不可分的關系。大家都知道內調外服這樣一個說法,內調做好了,外在的保養也做到位了,雙管齊下的效果那比單獨的要好得多。長了斑不可怕,只要你正確去對待它,保持平常心,去除它不是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