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對付肌膚曬傷,如何找回來

對付肌膚曬傷,如何找回來

概 述

在炎熱的夏季過後,有不少MM會面臨的肌膚曬傷問題,那是因為在繁忙的工作當中,有時候會忘記要注意防曬,這樣是導致容易曬傷的原因,對付肌膚曬傷,如何找回來自己以前靓麗的容貌,讓我來告訴你吧。

對付肌膚曬傷,如何找回來

步驟/方法:

1首先是使用冷水,是為了讓自己的肌膚有一定的冷卻效果,不要用熱水洗臉,會導致肌膚曬傷問題更加嚴重,你可以直接在冷水中使用毛巾,直接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2其次是綠茶作用,是有防止肌膚曬傷後的問題出現,直接泡綠茶水進行洗臉,建議還是用毛巾,時間是大約一個小時,有效可以有修復肌膚曬傷作用,綠茶是有茶多酚成分,才可以有修復效果。

3再次選用的是新鮮的蘆荟,有消炎的效果,蘆荟本身對於皮膚是有好處的,只需要用在肌膚曬傷上面,敷個15分鐘要洗掉。

4最後,可以用保濕霧保濕降溫,這是給予肌膚曬傷降低溫度,補充水分的同時,減少肌膚曬傷帶來的傷害,是曬傷情況得到降低。

注意事項:

肌膚曬傷的話,並不是小問題,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視,通過了解到的肌膚曬傷方法,可以減少曬傷帶來的傷害,不過最主要是自己在陽光下,要保護自己的肌膚,防曬工作要做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