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重現淨白肌膚 祛斑最好的方法

重現淨白肌膚 祛斑最好的方法

  祛斑技巧一:清理皮膚角質層

  美容專家認為,由皮膚細胞進行新陳代謝產生的老廢角質,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造成堆積在毛孔口,一般角質層越級越厚,會導致毛孔堵塞,最後造成色斑滋生,因此,不管是想要預防斑點還是去除斑點,首先你要做到的就是養成定期清理角質層的習慣,掃除老廢死皮,讓毛孔更加順暢的呼吸。

  去角質tips:如何掌握好去角質的頻率?需要根據膚質來加以區別,油性、混合性皮膚的油脂分泌較為旺盛,產生的油脂也比較多,每兩周需要進行一次,如果是夏季則可一周進行一次;中、干性皮膚一個月進行兩次即可。敏感肌膚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情況靈活判斷是否適合去角質,而且要采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重現淨白肌膚 祛斑最好的方法

  祛斑技巧二:美白祛斑同時進行

  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專注於祛斑,而忽視了美白的重要性,那麼達到的祛斑效果也不是最理想的。古人雲:一白遮三丑,從這句話裡透露出了一個信息,白皙的肌膚能夠起到掩蓋某處皮膚不足的用處,斑點就是其中的一項,所以不要只是為了祛斑就把所有的護膚重心都傾向於祛斑,最好的方法能夠做到有重點,但是也要有所兼顧,其中美白就是重要的一項。

  祛斑技巧三:加強皮膚保濕

  祛斑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讓黑色素分解脫落,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水分和其它的營養支撐和保護,為肌膚加強補水保濕就是重要的一項內容。除了做好日常基本的補水保濕工作之外,同時還需要給肌膚額外的水分輸入,每周堅持敷3次的補水保濕面膜,多喝水,這樣才能讓體內和肌膚都處於水分飽滿的狀態之下。

  祛斑技巧四:自制蜂蜜檸檬面膜

  蜂蜜、檸檬都是祛斑的有力武器,用它們來自制祛斑面膜,不但能淡化斑點,同時也能滋潤保濕肌膚,是個十分溫和且健康的祛斑方法。准備一顆檸檬及適量的蜂蜜,將檸檬搾成汁,然後加入蜂蜜調勻。清潔臉部皮膚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斑點處,保持15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每日進行一次,不出一月,你會發現斑點明顯淡化了不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