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三步徹底祛斑讓你擁有亮白的臉

三步徹底祛斑讓你擁有亮白的臉

  白皙的臉頰會總會出現一些討厭的斑斑點點,那麼很多愛美的MM就總想著要祛斑了。要想科學祛斑不反復,我們首先必須了解色斑形成的真正原因。

  外因:風吹日曬、污染輻射這些外因使皮膚表層細胞受損,一些有害物質就滲透入皮膚,會形成色斑。

  內因:人體內部機能衰退、內分泌失調,導致體內“氣血瘀阻”,氣血不暢也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形成色斑。

  所以,色斑的形成是內部內分泌失調、機能衰老以及外部風吹日曬、輻射侵蝕兩個原因造成的。

  大部分女性遇到色斑問題時,往往只單獨選擇口服或外塗的產品。由於無法同時解決色斑形成的內因和外因,祛斑效果當然就不好。

  中醫專家說:如何才能科學祛斑?

  一、方法要科學:祛斑需要“外塗”“口服”

  既然色斑是由內部和外部兩個原因造成的,那麼,要想祛斑,科學的方法是通過“外塗”+“口服”同時針對內外因進行治療。

  外塗:通過外塗,對皮膚表面給予深層滋養,從而對已出現的色斑進行修復,並對新的外部傷害形成防御。

  內服:只有通過內服,才能打通體內因年齡增長而形成的“氣血瘀阻”,調整內分泌失調、補益氣血、恢復肌體年輕,從而從根本上杜絕色斑的再次生成。

  長期使用,還能增加皮膚深層的營養、改善循環,同時對內髒進行調理,從而達到長久保持20歲肌膚的效果。

三步徹底祛斑讓你擁有亮白的臉

  二、選擇祛斑產品的訣竅

  1、選擇口服外用相結合的產品--要想徹底祛斑,就應該選擇口服和外用兩種產品相結合使用。這樣才能同時針對色斑形成的內外因,內外同治。

  2、選擇國藥准字產品--藥品不同於化妝品,它是要經過國家相關部門嚴格審批,再經過臨床實驗,證明確實安全、有效後才能批准生產的。

  3、細看配方。在選擇產品時,應看是否含有珍珠、澤蘭、丹參黃精等有效成分。

  4、選產品先要選好企業。要想選對祛斑產品,首先要選對生產企業。一些歷史悠久、知名度高的企業,它的產品效果更會有保障。

  三、擁有亮白的臉

  第一步、養出亮白好膚色:通過內服外用,活血化瘀、清心除煩,打通體內形成的“氣血瘀阻”。同時補氣養陰、健脾潤肺。修復表面受損皮膚。

  第二步、養出無斑好膚質:迅速導出皮膚深層積聚的毒素。激活面部壞死的細胞。

  第三步、養出愉快好心情:經過系統的內外調養,內部的瘀阻被打通。表面受損組織也得到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