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重現冰肌雪膚的光量子祛斑

重現冰肌雪膚的光量子祛斑

  斑點是美白的大敵!幾乎人人都有潛藏在皮膚深層的色斑,更不要說肉眼可見的各類斑點了。生活中,肌若凝脂、面容白皙潔淨的美女可謂少之又少,大多數女士的面部都或多或少有色斑、皮膚粗糙、紅血絲、黑眼圈或小皺紋等問題。如何才能重現冰肌雪膚呢?

  整形專家推薦各位求美者使用光量子祛斑。它是目前非常先進的祛斑護膚的產品,在祛斑時采用目前10多種最新最全面的復合彩光、激光技術,對色素細胞擊碎、汽化,使色素經自身巨噬細胞吞噬排除體外。下面就為您簡要的介紹一下。

  光量子祛斑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光量子技術是通過特定波長激光作用於皮膚組織能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病變組織吸收能量後浮出表皮,隨自身的新陳代謝逐漸分解脫落,從而達到祛斑美容的目的。

  光量子嫩膚儀的治療原理是根據不同顏色物質吸收不同波長光能的原理,采用高科技手段釋放納米脈沖的光量子,在對正常組織無傷害的前提下,瞬間爆破各種色斑,從而達到去除色斑的目的。同時,光量子儀器的強光刺激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能縮小毛孔,達到柔嫩肌膚的效果。

  光量子祛斑治療范圍有哪些?

  雀斑、黃褐斑等真皮、表皮層各種斑點及色素沉著、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皮膚彈性減弱、面部紅血絲等皮膚弊病都可以通過光量子技術進行治療。

  光量子祛斑還有哪些功效?

  在祛斑的同時還能刺激皮膚膠原纖維再生,彈力纖維重組;血紅蛋白迅速吸收能量,毛細血管壁加厚收縮,全面部皮膚得到整體改善,從而達到祛斑、除皺、收縮毛孔、祛紅血絲的功效。

  光量子祛斑後可當場洗臉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大家對於光量子祛斑應該都有一定了解了吧,如果想通過此方法來去掉臉部各類瑕疵的話,小編提醒您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