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淨白小竅門 夏季如何美白

淨白小竅門 夏季如何美白

概 述

一白遮百丑,不少MM嘗試了不少的美白方法,然而不但沒有美白,反而還有的因為濫用小偏方導致過敏等各種問題。我們的肌膚很嬌嫩,美白也要遵循規則循序漸進的來,今天教大家淨白小竅門,教會你夏季如何美白。

步驟/方法:

1夏季想要美白,最重要的是防曬。然而很多女性常常忽略防曬,防曬工作做的很不到位,要知道夏季紫外線強烈,而紫外線極其容易造成色素沉著從而讓斑找上你,因此夏季想美白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曬。防曬產品選擇物理性防曬產品,還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

2補充維生素,多吃含維生素的蔬菜瓜果。 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不僅能讓皮膚白皙,還能增加皮膚的活力。

3除基本護膚外,要做適當的臉部運動。每晚塗用護膚品時,用比較大塊的卸妝棉沾濕爽膚水,然後輕力拍打肌膚約50次,不僅促進血液循環,持之以恆,還會讓皮膚比之前更白皙亮澤,比起按摩造成的刺激也更小。

注意事項:

注意夏季紫外線強烈,而在食物上盡量白天不要吃香菜等一類吸光食物。夏季白天不要喝檸檬水,反而不養顏還容易返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