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日常祛斑食物大挖掘 吃出無瑕白瓷肌

日常祛斑食物大挖掘 吃出無瑕白瓷肌

  祛斑食物挖掘一:猕猴桃

  猕猴桃的美容功效十分強大,它被稱為是水果的“金礦”,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礦物質,獨特的食物纖維讓它成為美容聖品。特別是猕猴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抑制皮膚的氧化作用,還原深色的黑色素,並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保持肌膚的白皙。

  祛斑食物挖掘二:黃豆

  黃豆對於女性來說是一種保養神器,因為它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是抗衰老的好幫手,同時還能防止黑色素沉澱在皮膚上,經常服用黃豆漿或者食用黃豆都是美白抗衰老的好方法。

日常祛斑食物大挖掘 吃出無瑕白瓷肌

  祛斑食物挖掘三:檸檬

  檸檬是一種含有豐富維C的水果,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澱,是經常被用來美白的水果,很多美白產品中也會加入檸檬精華,而且檸檬還能促進肌膚的光滑細膩,用檸檬沐浴劑洗澡就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檸檬的味道比較酸,不便於直接食用,一般可以添加使用會比較好。

  祛斑食物挖掘四: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的番茄紅素和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的有力武器,經常食用西紅柿可以幫助抑制皮膚中的黑色素形成和沉澱,幫助消除臉部的雀斑,還具有保養皮膚的功效,但是西紅柿性寒,空腹食用可能造成不適。

  祛斑食物挖掘五:牛奶

  牛奶也是祛斑美白的好助手,如果說我們日常既能增強體質又能祛斑的食物,那就非牛奶莫屬了,它能幫助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幫助延緩衰老,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這樣臉上的黑斑也能盡快得到改善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