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胡須種植重現男子氣概

胡須種植重現男子氣概


  胡須是每一個男性用來體現氣質和風度的標志之一,而一些男性因胡須有缺陷苦惱不已。胡須種植是最先進的毛囊移植術,一次性徹底完美地解決您的胡須問題,胡須種植讓你重現美男子的氣質!

  胡須種植一般在麻醉下完成,整個手術為幾個小時,基本沒痛苦,術後即可回家。一般情況下,胡須種植幾天後新胡須開始牢固,10多天後長到0.5厘米左後,20幾天達到1厘米左右。30天左右新胡須出現脫落,主要因為胡須種植的毛囊長出新的胡須把舊發茬頂掉。胡須種植幾個月後新胡須完全長出,效果自然美麗,不再脫落。

  胡須種植,就是從自身耳後頭發裡取健康毛囊,在顯微鏡下精細分離,提取單體毛囊,在毛囊培植液中進行培植,然後再按照胡須生長的方向和密度,把毛囊均勻種植到皮下進行胡須移植,使其重新長出新胡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