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為你量身定制東方美鼻

為你量身定制東方美鼻

  擁有一個挺拔秀美的鼻子,是很多求美者的“美麗夢想”。想要量身定制屬於自己的東方美鼻嗎?那就一起來看看下面的隆鼻知識。

  擁有一個挺拔秀美的鼻子,是很多求美者的“美麗夢想”。韓式隆鼻正是以“美麗逼真,安全可靠”的獨特個性博得了眾人的青睐。只要你了解以下幾點,你也能量身定制屬於自己的東方美鼻。

  把鼻子隆起來就能成為美人嗎?

  過去一提到鼻部整形手術,只能聯想用硅橡膠把鼻梁隆起。但有經驗的任何美容整形外科專家都知道,單純的隆鼻手術得不到100%滿意的結果。整形專家介紹說:不矯正低平的鼻梁和鼻頭,只作隆鼻梁手術很難保證滿意度。鼻頭和上唇之間的角度也非常重要,從側面看可能會給人郁悶和笨拙的感覺。應整體把握上述種種因素,利用各種手術技巧塑造出一個非常美麗而協調的形狀

  鼻部綜合整形不單純把鼻梁墊高

  上海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提醒說:美觀的鼻子,並不僅僅取決於鼻梁的高低,單純的墊高鼻梁不一定美觀!寬、扁、平、低、短、鈍是東方人鼻形的缺陷,彌補方式具體可分為隆鼻、鼻頭塑形、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兩側縮窄等手術。

  韓式隆鼻,從鼻梁到鼻尖締造完美

  在韓式整形領域,隆鼻手術是一項最為經典。權威隆鼻專家擁有精湛的整形技術和深厚的美學功底,配合臉型從鼻梁到鼻尖做整體的“精雕細琢”,不會出現由於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體而形成朝天鼻的現象。

  隆鼻假體形態的雕琢充分顯示了精湛的整形功力,不僅可修整鼻頂,還可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鼻孔肥大等問題。韓式隆鼻最值得一提的是對鼻尖部的“畫龍點睛”,在鼻尖加上皮瓣,改變了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手感真實。再加上韓式整形所采取的術式和手法非常精妙,隆鼻術後恢復很快。

  成功的鼻整形手術有一低一高兩個層次的標准:

  低層次的標准即“三不”標准:不晃、不歪、不假。

  高層次的標准:鼻頭精致俏麗,略向前下方探出(傳統相學中的鼻似懸膽);鼻小柱上提,略高於鼻尖;鼻翼厚薄合適,寬度適中;鼻孔呈長軸傾向於鼻尖的大小合適的橢圓形。

  鼻部整形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采用微創整形技術保證了隆鼻手術的安全與精確,隆鼻手術采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隆鼻手術痕跡,隆鼻手術效果令人歎為觀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