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豐額頭是打玻尿酸嗎

豐額頭是打玻尿酸嗎

概 述

在很多人看來,額頭扁、平是是沒有福氣的表現,這樣的人福薄,而且額頭看上出不那麼的好看,因此一些天生額頭不飽滿的人就通過整容的方法來達到讓額頭豐滿的目的,豐額術是通過向額部填充自體、異體材料來充盈較扁平的額部,它不僅能使額頭的曲線調整到弧度,讓額頭變得更加漂亮,那麼豐額頭是打玻尿酸嗎?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豐額頭是打玻尿酸嗎

步驟/方法:

1豐額頭不完全是打玻尿酸,玻尿酸注射豐額頭只是豐額的一種方式,除了這種方式以外,還有膠原蛋白注射豐額頭、自體脂肪豐額頭,硅膠假體植入豐額頭及膨體植入豐額頭幾種方式。

2不同的豐額頭方式有不同的優點和缺點,比如假體植入豐額頭,由於需要手術切口,容易出現紅腫,所以恢復時間比較長,大約在1至3個月左右,但是效果持久,所以很多人選擇這種方式。

第2步

3如果是玻尿酸、膠原蛋白注射豐額頭的話,雖然手術時間短,不需要手術,只需要向額頭注射就可以了,而且疼痛輕,不需要恢復時間,但是效果保持時間短,大約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注意事項:

不同的豐額頭方式,適合不同的的人,所以大家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同時要重視術後對額頭的保護,盡量不要受到外力的撞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