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只要美白不要色斑

只要美白不要色斑

概 述

自從生完孩子以後,我開始有了色斑的困擾。身邊的很多朋友也開始反映色斑問題。我試過一些方法可是效果總不好。後來一個美容院的朋友告訴我一些生活的小訣竅。我覺得效果非常不錯,皮膚白皙了。所以想分享給各位朋友。

只要美白不要色斑

步驟/方法:

1黃褐斑是中年婦女經常困擾的肌膚問題,主要原因也是因為色素沉澱引起的。平時你可以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蘋果,火龍果和奇異果,都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

2白菜,還有胡蘿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美白祛斑效果也很不錯。所以平時也可以吃多一點的新鮮的蔬菜的。

3建議你外出要注意帶遮陽傘,同時提前二十分鐘的時間塗抹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盡量不要在外面逗留太長的時間。同時白天要多喝水,幫助體內排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