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絲瓜的10大功效,一根絲瓜美白又淡斑!

絲瓜的10大功效,一根絲瓜美白又淡斑!

  1、治腳汗過多

  將老絲瓜燒成炭,研成細末,撒在鞋中,赤腳連穿半月。

  2、健腦美容

  因為絲瓜中維生素B等含量高,有利於小兒大腦發育及中老年人大腦健康;絲瓜籐莖的汁液具有堅持肌膚彈性的特別功用,能美容去皺

  3、美白抗衰老

  絲瓜汁有“美容水”之譽。含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增白皮膚的維生素C等成分,能保護皮膚、消除斑塊,使皮膚潔白、細嫩。

  將生長的絲瓜籐割斷,流出的液汁,用紗布蘸絲瓜水塗搽臉或肌膚,能潤肌防皺功效;也可以將絲瓜直接絞汁,調入適量蜂蜜或甘油搽,效果更好。

  4、例假不順

  用絲瓜絡1個,加水1碗煎服,常喝可調度。把絲瓜子烘干,加水1碗煎服,水開後參加少數紅糖,沖黃酒溫服早晚各1次,對調度例假不順有用。

  老絲瓜1個,燒干後研成細末,每次服9克,鹽開水調服。可醫治例假過多。

  5、緩慢氣管炎

  經霜絲瓜籐150~240克,水煎服,每日1劑,10天為一個階段,連服二個階段。

絲瓜的10大功效,一根絲瓜美白又淡斑!

  6、治鼻窦炎

  干絲瓜用鐵鍋焙焦,研成細末。每次服6克,於早晨空腹時用溫開水沖服,連服8天。

  小百科:鼻窦炎是鼻窦粘膜的非特異性炎症,為一種鼻科多見多發病。可分為急性和緩慢兩類,急性化膿性鼻窦炎多繼發於急性鼻炎,以鼻塞、多膿涕、頭痛為首要特征;

  緩慢化膿性鼻窦炎常繼發於急性化膿性鼻窦炎,以多膿涕為首要表現,可伴有輕重紛歧的鼻塞、頭痛及嗅覺妨礙。

  7、治咽喉炎

  嫩絲瓜洗淨搗爛擠汁,參加適當白糖。每日1匙,天天3次。

  小百科:咽喉炎是由細菌導致的一種疾病,可分為急性咽喉炎和緩慢咽喉炎兩種。急性咽炎常為病毒導致,其次為細菌所造成的。

  緩慢咽炎首要是因為急性咽炎醫治不完全而重復發生,轉為緩慢,或是因為患各種鼻病,鼻竅堵塞,長時間張口呼吸,以及物理、化學要素、頸部放射醫治等常常刺激咽部所造成的。

  8、治風寒咳嗽

  絲瓜自焙干,研成細末,煉蜜為丸,每次9克,天天3次。

  小百科:風寒咳嗽,風寒犯肺,肺失宣肅,則見咳嗽頻作,痰稀色白,鼻塞流清涕,咽癢聲重;風寒外束,腠理阻塞,則惡寒無汗,頭身疼痛;舌淡紅,苔薄白,脈浮緊或指紋浮紅為風寒表證之征。

  9、治過敏性哮喘

  辦法1:絲瓜籐洗淨搗爛擠汁,每次服1匙,天天3次。

  辦法2:生小絲瓜2條,堵截,放砂鍋內煮爛,取濃汁150毫升服,每日3次。

  10、醫治神經痛

  把絲瓜汁溫熱後飲下,用量依據表現而定,每日100毫升擺布,或者用絲瓜葉莖搗爛擠汁塗改患部,也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