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自制絲瓜面膜

自制絲瓜面膜

概 述

相信很多人在這段時間都曬黑了,因為這幾天的正是陽光最毒的時候,很難避免被曬黑,為了讓肌膚恢復原來的白嫩感覺,就跟我學做絲瓜面膜吧。

步驟/方法:

1現在的新鮮絲瓜很多,所以您可以到菜場挑些新鮮的絲瓜,既可以做菜吃還可以美容,然後在超市買包麥片回來,那麼需要的材料就算准備齊全了。

2把絲瓜洗淨切程小碎塊,然後放在容器裡搗碎,再加入適量的麥片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3先用洗面奶把臉洗淨,然後用做好的絲瓜面膜直接塗抹在臉上,記得要塗抹均勻,等半個小時左右,再用溫水把臉洗干淨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這樣的面膜使用以後會讓你的皮膚變白,有緊繃的感覺,對消除皺紋也有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