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無痛冰點脫毛真的不疼嗎?

無痛冰點脫毛真的不疼嗎?

  冰點無痛脫毛真的不疼嗎?冰點無痛脫毛是現代比較常見的一種脫毛方法,很多愛美人士都希望通過冰點無痛脫毛的方法來去除身上多余的體毛,展示自己的無暇肌膚,那麼冰點無痛脫毛真的不疼嗎?下面請脫毛專家介紹一下。

無痛冰點脫毛真的不疼嗎?

  專家介紹:冰點無痛脫毛是由以色列飛頓激光公司獨家專利推出,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

  冰點無痛脫毛時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無痛冰點脫毛真的不疼嗎?

  冰點無痛脫毛激光結合白寶石冷觸技術,准確作用於黑色素顆粒,脫毛後不影響排汗,安全更有保險。采用稀有的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卻至4℃,整個脫毛過程清涼無痛,且有冰點美膚作用,治療後無需冷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