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去紅血絲後如何護理

光子去紅血絲後如何護理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所以安全有效,一般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

光子去紅血絲後如何護理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護理:

  1、治療面部紅血絲期間,患者不要吃感光性食品和服用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皮膚的人更要忌口。

  2、治療面部紅血絲後,部分患者可能有皮膚干燥缺水的感覺,所以要通過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3、部分患者在接受光子嫩膚治療面部紅血絲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一般會在24-72小時自行消失,無須治療。極少數患者可能出現結痂,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失,期間請保持治療部位的干燥、清潔,一定要足以讓結痂自然脫落。

  4、治療面部紅血絲後,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指數PF20-25)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部位。

  光子去紅血絲後如何護理,以上就做了具體的介紹,如果你在被紅血絲所折磨,也想盡快的通過去除改善,那麼一定要了解以上的護理內容,通過了解護理知識以後,然後通過光子嫩膚進行祛除紅血絲,相信就能達到很好的去除紅血絲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