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微整形:非手術除皺的四大方法

微整形:非手術除皺的四大方法

  我們現在用於除皺的方式都是新一代的,根據其除皺的方式,又可分為手術除皺方法和非手術除皺方法兩大類。要想在眾多的除皺方法中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可以先看以下的除皺方法整形介紹。.

  手術除皺術方法:

  整形手術除皺也稱為拉皮術,就是用手術的方法從面部和頸部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膚,為矯正上述不同老化部位,除皺術可分為額部除皺術、颞部除皺術、全面部除皺術、全面頸部除皺術。您可根據不同的老化部位選擇不同的除皺術。手術時醫生將您老化的皮膚、皮下組織分離,向上提緊,去除多余的皮膚,減少皺紋,消除皮膚松垂。術前您需要作必要的檢查(血液檢查,心電圖、X線檢查等),只要您身體健康,無器質性疾病都可接受除皺術。額部除皺術、颞部除皺術,可在門診手術室在局部麻醉下實施,范圍較大的除皺術或您手術時較緊張,可住院在全麻下實施除皺手術。手術時間約2-5小時不等。門診如有人陪伴除皺術後可回家,否則可留院觀察一天。手術范圍較大的病人,需住院2周左右,術後7-10天拆線。手術後3天術區腫脹較明顯,以後漸消退。一般術後2-4周可恢復工作。

  非手術除皺方法:

  非手術除皺方法比較多,目前常用的方法有:

  1、生物注射,適合於動力性皺紋, 注射後三天起效,除皺效果維持3-6個月。

  2、激光除皺,激光嫩膚儀產生的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激光嫩膚一療程4至6次,每次全面部治療少於25分鐘,每次間隔3周。治療2至3次後,嫩膚的除皺效果才逐漸出現。如果將生物局部注射(快速起效)和激光嫩膚(較慢起效)結合起來,除皺效果會更佳。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