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的四大原則

隆胸的四大原則

概 述

從罩杯bra的選用來提升乳房的尺寸,到胸部的整形來提升事業線,豐滿你的胸部,讓胸部更美麗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隆胸有四大原則要特別注意

隆胸的四大原則

步驟/方法:

1不要復制別人的胸部。不要帶著一張別的女人的,在網上看到的,或者是明星的很完美的乳房的照片去找整形醫生,讓他幫你做成一模一樣的。胸腔的大小、胸部的寬度等決定了最適合你的乳房的尺寸。隆胸不是越大的越好,也不是越小的越好,假體隆胸要根據你的身體尺寸來定的。就像有些人剪這個發型好看,可是你去剪了卻不一定好看,這也是因為你和他們的臉型不一樣。另外,假體隆胸不能上提乳房,只有做乳房下垂矯正術才可以。

2不要用太大的假胸部。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胸部在隆胸後有一種自然美,不要選擇尺寸太大的假胸部,因為它會讓你乳房中間的間隙變小,在你平躺著的時候,沒辦法自然外擴。那個時候,苦的是你和你的另一半。最自然的假胸部應該要你和整形醫生一起商量後再確定。

3給自己的乳房選用一些東西塑型。乳房的尺寸偏大的女性,可以選擇低胸裙子來凸顯乳房。乳房的尺寸偏小的女性,可以用緊身衣服勾勒襯托出事業線。

4要學會對你的乳房做日常的保養。太陽曝曬會,會導致胸部下垂、胸部有皺紋、色斑和皮膚松弛。所以要注意對胸部防曬保護。每個月做一次的乳房自我檢測是很重要的,因為乳房不光要漂亮,身體也要健康才行。

注意事項:

不管你的胸部的尺寸和樣子是怎麼樣的,很大也好,很小也好,很難看,很完美也好,積極配合整形醫生和自己保持身心愉悅是很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